蒂玛&風車

业余选手黑白画接稿(有意可私聊),我是个好人,我绝对是个好人,我百分之一百确定我是个好人,因为我收到了很多好人卡(悲)

© 蒂玛&風車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醒了,看了朋友打算搞张设计,灵感瞬间来了

一直以来都打算设计一个以恶魔城和血源诅咒的世界观为基础背景的吸血鬼猎人原创造型。其实这个活我筹备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实行,因为要翻阅大量小岛文美老师的绘画作品和血源诅咒的原画,还有一些维多利亚时代的历史资料以及结合那个时代的特征会出现的都市传说和怪物,总而言之就是,又要设计怪物了,真的很头疼😩 ,这个只能等我迟点买了怪物猎人世界设定集——参考,学习,模仿后才能开始着手设计了,设计稿件大概会分成好几张,明年开搞😔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