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玛&風車

业余选手黑白画接稿(有意可私聊),我是个好人,我绝对是个好人,我百分之一百确定我是个好人,因为我收到了很多好人卡(悲)

© 蒂玛&風車
Powered by LOFTER

[cp]写个置项,这里是魔龙院光牙

爱好主机游戏,掌机游戏,喜欢收藏游戏机,不玩网游,不玩联机模式

黑白画接稿

只接全身的稿



画画是业余水平,也是业余爱好,当年还是学生的时候读的是设计专业的职中生,主要画同人或者原创,画喜欢的动画或者游戏角色,大爱哥特风,蒸汽朋克,(基本上就只会画这两种风格的画)画自己想画的,挖坑狂魔,细节狂魔,上色细化无能,高产小能手,手绘和板绘都本当上手(不要脸)

目前正一个人在做一款注重策略的3D动作冒险类独立游戏,不会编程打算用蓝图写,3D建模是自学的,也是业余爱好者的水平

喜欢的游戏有:《血源诅咒》,《巫师3》,《女神异闻录5》,《合金装备 幻痛》,《对马岛之鬼》,《恶魔城系列》,《洛克人zero》,《绝对征服》,《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战神 升天》,《刺客信条系列》,《死亡搁浅》,《黑暗之魂系列》,《只狼》,《失落之魂》,《如龙0》,《灵魂献祭》,《恶灵附身系列》,《生化危机4/6》,《最终幻想系列》,《心灵杀手》,《神秘海域系列》,《教团1886》,《合金装备复仇崛起》

动画喜欢:《HELL SING\地狱之歌》,《剑风传奇》,《星际牛仔》,《太空丹迪》,《JOJO》,《红线》,《琉球武士》,《斩服少女》,《天元突破》,《魔术快斗》,《钢之炼金术师》,《欢迎加入NHK》,《铁臂阿童木》,《宇宙战舰大和号》,《大都会》,《希德尼娅的骑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最喜欢的游戏制作人是:三上真司,小岛秀夫和宫崎英高,杨冰

喜欢的电影有:《哥斯拉》,《环太平洋》,《银翼杀手》,《爱乐之城》,《猩红山峰》,《星际穿越》,《异形系列》,《侏罗纪公园》,《范海辛》,《德古拉元年》,《惊情四百年》,《夜访吸血鬼》,《理发师陶德》,《悲惨世界》,《守望者》,《黑暗骑士三部曲》,《盗梦空间》,《禁闭岛》,《被解放的姜哥》,《信条》,《指环王》,《哈利波特》,《星球大战》(不看美剧)

喜欢的小说家:洛夫克拉夫特,爱伦坡,柯南道尔,倪匡

喜欢克苏鲁神话,卫斯理,福尔摩斯探案集,波西杰克逊,亚森.罗宾

本人个性随和(误),只要有话题都欢迎来聊天,但不转发,不聊政治相关,和政治正确,女权,男同,女同相关的话题,甚至很讨厌这样的话题(悲)

评论
热度 ( 4 )
TOP